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为设备“穿衣”做好温暖过冬准备

2020-11-11 10:12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供热设备防寒防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冬季寒冷、空气干燥、室外发电供热设备容易受极寒天气影响,不利于设备的安全运行。哈密热电公司认真落实防寒防冻措施,提前为设备穿上防寒服,确保机组安全稳定度冬。并于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就公司今冬防寒防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结合该公司今年冬季的机组运行状态,本着“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的原则,制定防寒防冻工作计划,并列入周计划在周会上反馈完成情况。会议要求重点对生产现场工业水、消防水、软化水、循环水、凝结水、内冷水等系统设备的防寒防冻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和部署,并对室外阀门井、地下消防栓更换或添加稻草的情况进行统计。

为确保冬季生产区域各设备、管道以及电气热工等元器件设备设施不发生损坏现象,该公司生产部门对所有室外消防井、阀门井、生产场所的门窗及低温下易冻设备,用保温材料、草袋、草片、草绳为设备添衣保暖。特别针对表计、取样等易冻部位进行保温加伴热带等加热措施,确保防寒防冻整改无死角、无遗漏。会议还要求重点检查消防水系统,因为消防水是保证消防安全的最基础的防御系统。

该公司积极做好防寒防冻准备工作,安环部负责防寒防冻计划总体监督,生技部负责督促各专业按计划节点完成,并定期将工作完成情况反馈安环部。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热设备查看更多>防寒防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