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拆除“蜘蛛网”让老旧小区焕新颜

2020-12-26 18:2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电力建设供电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的作业内容,是华新西区6号楼箱变和环网柜基础开挖及基础砌筑工作。”12月22日,济源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对济源老旧小区进行电力施工改造。

年初以来,济源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改善人居环境,确定了全市城区内3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为2020年重大民生工程。

作为负责老旧小区供电基础设施改造总量的施工单位,济源供电公司多次召开改造工程推进会,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各部门迅速行动,深入现场勘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把该项民生工程当作首要施工任务来抓。

济源供电公司为确保改造工程质量,坚持“基础保障、完善功能、硬件优先”的原则,对各区统一改造标准,做到“一小区、一方案”,全速推进供电基础设施改造工作,并以此改造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营配贯通,加强配网供电基础设施的提档升级工作。

“我们针对改造工作的实际情况,按照城镇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技术规程,明确整治小区老旧供电管线,完善整治细节,积极认真开展小区改造工程,力求小区供电线路安全、整齐、规范。”工程现场负责人卢建波介绍说。(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供电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