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学习宣贯集团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26 16:43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政工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华电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哈密热电公司迅速通过公司内网、钉钉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开展会议精神的学习、宣贯。

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利用晨会对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题为《立足新阶段 谋划新发展 在全面开启“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的讲话、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力推进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进行摘要学习,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为了让全厂干部职工快速、深入了解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该公司还计划党委会、党建工作例会、主题党日等,以及橱窗、展板等载体,全面深入学习宣贯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将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公司年度工作会相关报告中,融入到全年总体工作思路、总体工作部署中进一步贯彻落实。

该公司将把握新时代、新机遇,积极做好四期350MW机组顺利投产的准备工作。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