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党员领题争当一流创建“急先锋”

2021-02-23 11:07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李井泉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党建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徐师傅,你的‘提高机组AGC调节精度’党员攻关课题公司党委批准了”,我们抓紧开个小组会,研究一下具体方案和分工吧!别让其他专业争了先”,华电宿州公司热控班检修工韩志成兴奋地向技术员徐守家同志报告。

这是该公司2021年度首批29项党员领题攻关课题公布后,各党支部和基层班组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

党员就应该有党员的样子。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在对标管理创一流中走在前、做表率,宿州公司聚焦机组能耗、安全环保、市场营销、费用管控、7S管理等经营要素和管理指标,按照区域一流、集团一流、行业一流三个等级,梳理确立了80余项对标指标和一流标准,作为赶超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对照赶超目标,主动领题攻关,带头干给群众看,切实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上台阶、争一流。首批确定的29个攻关课题,就包含了设备精细化治漏、反违章作业管控、碳排放基础检测、新能源拓展等多个年度重点、难点领域。

为确保党员领题攻关有效开展,该公司配套制定了《党员领题攻关管理办法》,以党支部为管理主体,对攻关课题实施“项目化”管理,明确项目推进量质期要求,每月跟踪检查并在月度政工例会上进行汇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团队工作情况进行奖惩。该公司还利用党支部活动室,建立了专门的创世界一流对标中心暨党员攻关创新工作室,给领题攻关项目组开展工作提供了更多便利。


作者: 李井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