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电力人物] 我和一个沁北值长不得不说的故事【原创】

2009-05-27 16:53来源:北极星电力论坛关键词:值长社会经验电力人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少人人前一直装正人君子,骨子里一幅假道学肚肠。大家一起来,剥下这个世界伪君子面纱的层层伪装,把一个赤裸裸的灵魂展露于世人面前,也让大家舒一口压抑多日的胸中闷气,敞开心怀来一次男盗女娼的开怀,今日原形毕露,再大放厥词一番,谨以此文献给刚毕业的朋友们

     我终于进入了这个社会。从此结束了被学校老师看管的生涯,结束了做父母乖宝 贝的日子,也结束从父母兄长那里拿钱的幸福时光。
     我从家里搬了出来,提着自己半新不旧的行囊找了间不能再廉价的破房子租了下 来,开始了闯荡沁北的生活。 

     我的眼光充满了好奇,我的血液里流淌着激情,我的钱夹却空前的瘦小。

   在面对第一个领导[值长]第一批同事第一份工作的时候,我是那样的慷慨激昂,我认 为自己无所不能,我幻想很快就可以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我对未来充满了信 心。并且希望从别人艳羡的目光中找到一点点骄傲的资本。
  
   可是渐渐的我才知道,其实现实和自己的理想有着天壤之别。我发现了沁北这个年龄最大的值长是 多么的阴险狠毒,同事是多么的势利小气工作是多么的枯燥无趣,我也发现了房租水电 气费把人愁死了。发薪的日子总好像遥不可及,商店里的东西仿佛只是为别人摆设,我 还发现了只有周末跑到母校瞎逛才感觉释然,只有和老同学一起聊天玩耍才真正开心 只有在步行街上看美女才不无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值长查看更多>社会经验查看更多>电力人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