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日立集团支持“中日绿色经济·资源循环政策研讨会”召开

2011-01-18 16:31来源: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关键词:绿色经济日立集团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日立集团支持的“中日绿色经济·资源循环政策研讨会”在北京丽晶饭店召开

2011年1月9日,由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Development Research Center of the State Council。以下简称“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日绿色经济·资源循环政策研讨会”在北京丽晶饭店召开。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中西宏明/以下简称“日立”)、株式会社日立综合计划研究所(取缔役社长:塚田實)以及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大野信行/以下简称“日立(中国)”)作为日方的支持企业,为会议的举办提供了积极的协助。研讨会前日(1月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接见了此次来访的日立执行役社长中西宏明、日本经济产业省产业技术环境局大臣官房审议官(地球环境问题担当)有马纯一行。

2008年10月由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日立集团支持的“中日节能•环保政策高层论坛”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而日本政府于2010年6月制定的、以“环境”为重点之一的“新增长战略”,也进一步促成了此次的中日交流。此次研讨会旨在为绿色经济和资源循环社会建设的政策执行而相互交流法规、方针的具体制定及应用意见,探讨中日两国强化环境领域合作的课题和发展方向。出席此次研讨会的有来自中日两国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团体、企业以及研究机构等的约200名代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绿色经济查看更多>日立集团查看更多>研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