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伊敏供电局组织开展《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宣贯培训工作

2011-09-21 17:34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伊敏供电局作者:李勇关键词:呼伦贝尔电业局伊敏供电局安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伊敏供电局为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关于组织开展<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宣贯培训工作的通知》(安监一〔2011〕127号)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条例》及释义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掌握事故报告的具体规定、事故应急处置的基本要求、事故调查处理的程序方法以及违反《条例》应承担的责任,提高电力企业从业人员的遵章守法意识,全面提高干部职工贯彻执行《条例》的能力和自觉性。

本次宣贯培训本着“五个一”,即召开一次宣贯会议,组织一次风险分析,排查一次安全隐患,组织一次条例考试,制作一个宣传展板的原则,注意每“一”次活动的实效性,梳理总结薄弱环节,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排查整治电力安全事故隐患,做到逐条制定落实整改治理措施和预案,有效规避事故风险。培育干部职工安全价值观,提高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从提升职工安全理念入手,以“讲安全、说安全、话安全、育安全、系安全”为主要形式,规范职工安全行为,推进安全工作由“被动要求”向“自我需求”转变,倡树“安全就是幸福”的理念,积极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夯实安全基础。

作者: 李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电业局查看更多>伊敏供电局查看更多>安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