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鹿城区老旧配电室改造拉开序幕

2012-02-24 09:51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王晓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配电室电能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上午,鹿城供电分局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西城路1#电室改造。截至23日晚,为期半个月的西城路1#、3#、4#、5#电室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

为提高鹿城电网的供电能力,改善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消除电网安全隐患,促进城市配电网的进一步发展,满足“十二五”电力负荷及用电量增长的需求,保障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居民的安全优质用电,市局发策部、生技部以及分局各部门同力协作,提前谋划,按照片区改造、高低压柜及表箱改造、标准化配电室整治相结合的原则,对城区范围内运行年限超10年、设备运行状况差的290个老旧电室进行全面改造升级,计划今年6月底前完成第一批62个老旧开闭所、配电室、箱式变的改造任务。

如此大面积的在城区进行老旧设备的改造,在温州鹿城配网建设的历程中开创了先河。为了能顺利完成工程,分局组织生技科、安监科、用电科、配网运行工段、配网检修(抢修)工段等相关部门对老旧电室改造施工方案进行了多次详细的审查,确保老旧电室改造能有力、有序、有效进行,本次改造工作于2月9日正式开始,截至2月23日,西城路的4个电室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

作者: 王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