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鹿城供电分局:召开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座谈会

2012-04-13 15:20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胡缤心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鹿城供电分局职业道德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鹿城供电分局召开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座谈会。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就如何增强职业道德建设,提高文明礼仪开展了热烈讨论。会议同时对获评全省第九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的职工予以了表彰。

会议提出,职业道德建设是各行各业特别是窗口单位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企业文化的助推器,要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有效的手段来规范员工在职业道德方面的建设:一是各科室要紧密配合,利用新闻宣传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阿国”为典范,激励身边的人加强学习,敬业爱岗,为鹿城海霞服务分队的延续注入新鲜的血液;二是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以“优质服务”、“向身边的典型学习”等为主题的各项有意义活动,使职业道德教育真正内在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在全局所有部门、单位发放有关电力员工职业道德建设文明礼仪学习方面的文件或手册,以确保员工职业道德和文明礼仪渗透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号召,广大员工要积极发扬优良作风,加强执行力建设、提升职业素养,努力践行国网公司核心价值观,从本职岗位、身边小事做起,努力成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道德模范,更好地履行职责、积极争创市级、省级文明单位和国网公司一流供电企业。

作者: 胡缤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鹿城供电分局查看更多>职业道德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