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牙克石供电局:网络投票学先进(图)

2012-06-03 11:56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作者:刘德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守护光明网上投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评审小组在人民网、新华网,对今年“七一”拟表彰和追授的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人选开展网上投票推荐活动。牙克石供电局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加网上投票活动,再掀学先进、做贡献,创新争优的热潮。

此次投票推荐活动,国家电网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吉林桦甸供电分公司的吕清森同志也在其列,先进人物的事迹在基层党员群众中引起极大反响,就像一面面高高飘扬的旗帜、就像一盏盏指路的明灯,鼓舞着、感动着、激励着基层党员群众,尤其是电网企业吕清森同志31年如一日,坚守在当地海拔最高、环境最差、巡视难度最大的红石到白山输电线路巡视守护岗位上的先进事迹,在基层供电局党员群众中产生极大共鸣,吕清森同志在普通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坚持、坚守着电网人守护光明的神圣职责,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完美展现了电网人坚强执着、无私奉献的优秀形象,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他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基层供电人、激励着基层供电人,他的事迹,离我们那么近,他的工作,我们如此地熟悉,他的执着,如此的感人,他的品格,是如此的高尚,他的形象,伟岸、高大。一个普通平凡的电网人、一个普通平凡的共产党员,用奉献和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和贡献,他,是值得我们始终学习的先进和楷模。

牙克石供电局以投票活动为契机,充分发动党员群众积极投入到投票推荐、再学先进的活动中,在投票活动中学习先进人物感人事迹、感受先进人物高尚品格、接受先进人物精神的洗礼,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再创佳绩。

作者: 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查看更多>守护光明查看更多>网上投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