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牙克石供电局:厉兵秣马 迎峰度夏(图)

2012-06-26 19:53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作者:刘德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夏至刚过,连续的阴雨和高温天气预示着盛夏已经到来,牙克石市气温多次升至零上30多度,夏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为确保夏季安全供电,牙克石供电局在近期内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保证安全可靠供电,厉兵秣马,迎峰度夏

此前,牙克石供电局结合春检和配网设施防人身触电专项治理工作,集中全局优势兵力对辖区内所有配网设施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巡视检查,对配网设施的杆塔拉线、接地装置、杆号标牌、构架间距、交叉跨越、对地距离、防护围栏等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部位重点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周密详实的消缺计划和方案,提前做好人员、备件、安全、技术等各项准备工作,对涉及到停电检修的地段,通过提前公告、通知,环网分流负荷等措施,尽量减少和避免因检修而引起的停电区域和停电时间,尽最大努力保证居民群众正常生活用电。

在检修消缺工作中,生产运行人员克服酷暑高温带来的诸多不便,严格按照标准化配网抢修要求和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检修消缺,彻底消除线路设备安全隐患,保证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安全供电,迎峰度夏。(刘德君)

牙克石供电局职工在进行检修消缺作业

作者: 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