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牙克石供电局:市区变35千伏升压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2012-06-26 19:54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作者:刘德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升压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在牙克石市区变35千伏升压改造工程“市区35千伏接续线”地段施工现场,来自辽宁省送变电公司的施工队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铁塔组装作业,施工队伍着装整齐、纪律严明,安全防护措施标准到位,在炎炎烈日下奏响了夏季安全施工的乐章。
市区35千伏接续线工程从大雁110千伏变电站引出35千伏输电线路3回,同塔架设,线路全长12.386千米,共有杆塔57基。是牙克石市区变升压改造的配套工程,线路建成后将承担牙克石市特尼河、铁路、烤焦线等3条35千伏线路的输电任务,特尼河农场、中集板业、中粮麦芽等大用户将直接受益,等大用户直接受益,供电可靠性将大幅提高。
在工程施工进程中,牙克石供电局基建部门主动担责,积极作为,为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提供了全方位、强有力的地缘支持,帮助协调解决政府批文、规划设计、环保监管、征林征地等施工建设过程中各种问题,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刘德君)

牙克石市区变35千伏升压改造工程接续线施工组塔作业

作者: 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查看更多>升压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