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乌兰浩特供电局坚持员工动态分析 促企业和谐

2012-08-20 15:12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乌兰浩特供电局作者:黄耀意关键词:乌兰浩特供电局三集五大一强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为使全体员工思想上充分认识“三集五大”建设的目的意义和标准目标,而且行动上自觉地积极参与、落实“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各项要求。乌兰浩特供电局以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为“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加油助力,抓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提前量,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班子会、职工座谈多种形式开展员工思想动态分析工作,准确、及时、客观地把握员工思想动态,促进了企业与员工的沟通和理解,发挥了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党支部全面抓,班子成员具体抓。始终坚持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制,从领导到班长重视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班子成员按分工经常深入班组从五个方面了解和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一是员工思想状况;二是员工当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及影响员工队伍稳定的潜在因素和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三是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四是有针对性采取对策、措施;五是采取通过会议学习“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宣传手册和个别谈心的方式化解员工的疑虑及时稳定职工队伍。
    此举,使员工们全面认识到,建设“三集五大”体系是国家电网公司实现“一强三优”战略目标的必由之路,是生产关系适应生产力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公司管理方式的一次根本性变革。大家都能以积极的心态投身到“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中去。

作者: 黄耀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供电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一强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