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安供电公司举办办公自动化竞赛活动

2012-12-07 16:52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作者:刘美华关键词:兴安电业局办公自动化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上午8:30分,公司办公自动化竞赛活动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始。

虽然当天上午下起了大雪,但是参加竞赛的选手热情却没有被大雪浇灭,包括各县级电力公司,共有96人参加了此次竞赛。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监察部相关人员作为监考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公司副总经济师徐兆国也到现场进行监督。

为使竞赛达到提高技能的目的,赛前公司曾对员工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竞赛以上机操作的形式进行,考试时间为三个小时,考试内容主要包括WindowsXP操作系统应用、Word2003文字编辑、Excel2003表格编辑、Powerpoint2003幻灯片制作、协同办公系统相关模块应用、visio流程图、CAD制图共7个模块。

此次竞赛作为生产运动会的一个项目,推动了创先争优岗位练兵活动,提高了员工的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提升了员工的办公自动化水平及综合素质,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搭建员工成长平台的目的。

作者: 刘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办公自动化查看更多>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