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排查校园供电隐患确保学子温暖度冬

2013-01-15 18:2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力法规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学校冬季供电安全,教师和学生正常教学,温暖度冬,1月14日开始,铜供开展了对全市所有学校供电隐患排查和情况统计工作。

冬季来临,各学校用电负荷突增,并因自身管理和线路老化等问题,在今年第一轮低温冰冻天气侵袭中凸显了用电安全和稳定问题。为使众多学子在寒冬安心学习,铜供开展了此次校园供电隐患排查工作。

在排查工作中,铜供各县局及城区分局派出工作人员对各自辖区内的学校用电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检查。重点对学校用电所属线路、变电站、配变容量、学校用电负荷等情况进行了统计、分析,对校内配电室、线路使用年限、用电设施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存在的管理不到位、用电设备老化等问题,工作人员向校方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尽快整改落实;对因负荷新增导致配变容量不足的问题,铜供将列入改造计划,明确改造内容,限期整改完毕,确保各校园在新一轮低温冰冻天气中安全、稳定用电,不因用电问题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

据悉,铜仁市及各县现有专科院校、中学、小学、幼儿园超过100余个,排查工作量较大。目前,各单位已陆续安排专人紧锣密鼓的开展了排查工作,预计排查工作将于1月24日前完成。届时,铜供将根据排查和统计情况及时帮助、引导学校进行内部隐患整改,并及时对存在问题的供电方用电设施进行改造。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法规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