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务川供电局年供电量接近2亿千瓦时

2013-01-21 14:06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邹飞关键词:务川供电局农网供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务川供电供电量达到1.95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4.17%,同期电量再创历史新高。

   针对务川地区电量小的特点,该局紧紧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做文章,努力做到电力效益与发展经济共赢。一是快马加鞭进行电网建设,使电网结构更趋合理,供电能力大大增强,并结合新农村电气化,加快农网完善,技改等工程建设,优化城乡供用电环境,为招商引资和农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提供可靠保障,为电量增长拓展了空间。二是把变电运行、设备维修和业扩报装有机结合,统筹安排,最大限度地减少停电时间和范围,计划停电巧打“时间差”,检修线路尽量安排在重要客户双休日和节假日进行,并提前告知客户,便于他们安排生产。三是增供扩销,搞好优质服务,简化业扩报装手续,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帮助客户出谋划策,排忧解难,解除用电后顾之忧。四是充分发挥95598客户服务系统功能,坚持24小时故障报修,严守服务承诺,一旦发生事故,马上组织人力抢修,赢得了时间,赢得了电量。

作者: 邹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网查看更多>供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