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富阳供电局“细胞重组”激发班组活力

2013-01-24 11:07来源:浙江省富阳市供电局作者:胡宇芬 刘美玲关键词:浙江富阳市供电局供电农电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欢迎你,郭敏同志,也祝贺你,王玉君同志!”1月23日,富阳供电局银湖供电营业所会议室里气氛热烈,所长任命大会正在召开。新任命的所长郭敏和助理王玉君郑重而兴奋地表示将更好地工作、展现自己。而本周内相似的一幕还在该局14个供电营业所不断上演,16名新所长和6名新助理的重组搭配让该局的班组活力激起浪花阵阵。
        班组是企业的细胞,班组长则是企业的细胞核,他们的活力直接决定企业的业绩。基层供电营业所与地方客户直接联系,且与地方政府长期协作,位置敏感特殊,其班组长岗位尤为重要。无论出于长期在某地工作易产生工作懈怠情绪还是廉政风险防范的需要,岗位交流都是必须且重要的。近日,富阳局为了进一步规范重要岗位管理工作,完善员工激励机制,对全局营业所所长进行了一次全盘重组。此次重组可谓“规模大、互动强、用人活”,涉及14个供电营业所,16名所长。多人跨部门、跨区域调整互动,还有1名技术专职交流至营业所锻炼学习,补充提升了基层营业所的专业管理水平。同时为充实基层营业所的管理力量,该局还打破身份限制,任人唯贤,用两周时间公开招聘选拔了6名专业技能扎实、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农村电工充实到供电营业所所长助理岗位。
        “新的起点,新的环境,新的挑战,我要在新的平台中更好地锻炼成长自己!”在多场任命会上,好几名新上任的所长和所长助理们都发出如此感慨。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工作感想和打算,计划着如何与新的队伍团结互助,打成一片,如何在平稳过渡的基础上优化班组管理模式,打造新的亮点成绩,如何提升队伍的专业技能,激发每个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全新的营业所管理格局让该局的班组管理活力绽放。据悉,接下来该局还将对全局其他各重要岗位开展交流工作,激励员工不断学习,成长为复合型的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作者: 胡宇芬 刘美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富阳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农电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