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古浪县供电公司“五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3-02-26 08:06来源:武威供电公司古浪县供电公司作者:黄文学 杨鸿雁关键词:古浪县供电公司供电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古浪供电公司在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中注重实效,做到“五个结合”:

一是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当前公司的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振奋精神,努力工作,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二是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作风建设相结合,认真审视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转变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以十八大精神为标准,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力度,以宣传教育、制度建设、措施落实三方面为重点,认真开展岗位风险自查、排查;

四是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执行力建设紧密结合,强调加强执行力监督检查及责任追究,对执行不到位的各级管理人员进行处理。

五是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队伍建设相结合,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努力把公司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品质优秀、甘于奉献的高素质团队。

作者: 黄文学 杨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