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签订承诺书倡导安全文明行车

2013-04-08 15:2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安全生产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人将自觉遵守交通信号,系好安全带,不闯红灯,不抢黄灯,不违反交通标志标线规定……”这是铜供及专兼职驾驶员与市安全监管部门和公安交警部门签订的安全文明行车承诺书内容。截止到4月6日,铜供共有127人签署了该项承诺书。

根据贵州省“百日整顿行动”工作部署,为积极构建平安贵州、和谐贵州、幸福贵州,维护文明贵州的良好形象,推动养成文明交通行为习惯,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3月下旬以来,铜供在全局范围内积极开展了《安全文明行车承诺书》签订活动。

根据承诺内容,铜供将严格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积极主动承担本单位车辆和驾驶人员管理的主体责任,教育本单位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坚决做到谨慎、安全、文明驾驶。建立健全内部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制度,建立内部车辆安全管理制度和内部驾驶人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奖惩。专兼职驾驶员将牢记“安全第一、以人为本,预防事故、从我做起”的理念,不超速行驶,不超员超载,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开车不接听手机……

为使承诺内容落到实处,铜供于3月下旬举办了2013年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邀请铜仁市交警大队专业人员对新旧交规的差别、交通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如何适应新交规的调整与广大驾驶员进行交流。60余名专兼职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下一步,铜供还将加强对专兼职驾驶人员的安全行车监管力度,不定期组织安全行车检查、车辆健康状况检查,开展安全驾驶技能竞赛、安全驾驶心得交流等活动,杜绝习惯性违章,为今后安全、文明行车打下基础。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