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务川供电局:召开正、副科级后备干部推荐大会

2013-04-11 08:12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邹飞关键词:务川供电局南方电网队伍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务川供电局召开后备干部推荐大会,对正、副科级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全局干部职工50余人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建辉就推荐后备干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动员讲话,指出:做好后备干部的考察和推荐,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也是对南方电网公司要求加强队伍建设的具体落实,更是关系着企业的改革创新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工程。参会人员要以平常心来正确对待这次后备干部民主推荐,立足于本职工作,加强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张建辉要求大家在民主推荐中要遵守组织纪律,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把握后备干部的推选条件,客观公正地行使民主权利,真实表达自己的意愿。以认真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把政治立场坚定、领导能力强、业绩突出、勤政廉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的同志推荐上来,为进一步优化改善干部结构,加快促进单位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随后,经过对后备干部资格条件进行认真理解和慎重考虑,参会人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本着客观公正、民主推荐、好中选优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自己心目中的后备干部人选。

作者: 邹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队伍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