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州务川县供电局电力抢险救援小组随时待命驰援灾区

2013-04-26 09:22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邹飞关键词:务川供电局抗震救灾电力抢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上午,遵义电网务川供电局组建了芦山电力抢险救援小组,随时待命奔赴震区一线参加抗震救灾

2013年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省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牵动着务川电力员工的心。21日下午,根据遵义供电局的通知要求,及时抽调电力技术骨干,成立了以镇南供电所副所长邹红安为组长,覃文福、唐乾、冯忠祥和李进4名员工为队员的电力抢险救援小组,成为遵义供电局首支救援芦山地震电力应急抢修队81名队员之一。

据悉,务川供电局已做好电力抢修工器具、安全设施、照明装置等相关准备工作,5名电力职工在务川县城待命,随时准备奔赴芦山灾区一线投入电网抢修工作,为灾区人民送光明。

作者: 邹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抗震救灾查看更多>电力抢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