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为农户服务“零距离”

2013-05-07 08:4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农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11时,看到自家脱粒机重新转起来,黑龙江牡丹江穆棱镇泉兴村玉米加工作坊业主张强连连感谢供电服务好。

“这几天,农户们赶在播种大田前的空闲时间,把几千斤玉米棒送到加工厂来脱粒加工,不然,春天玉米极易受潮、发霉,如果不脱粒烘干,一但玉米受潮发霉,那农民就会遭受很大的损失。”张强告诉笔者,6日7时许,张强在加工农户运来的玉米棒时,电机转了不到10分钟,就停了下来。想着这几天天气好,脱粒的客户等着来提货,张强很是着急。情急之下,张强拨打了牡丹江电业局穆棱供电所驻村电工赵勤喜的电话,请求帮助。

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后,赵勤喜带上抢修工具,骑着摩托车急匆匆赶到现场,经检查,停电原因是电缆线老化,用电设备陈旧,导致进户线过热烧损。

“我知道进户线已经老化,早早就准备了一捆新线,正想着有时间给换一换,没想到今天就停电了。”张强说。

“没关系,啥时需要,我们就啥时为客户服务。”说着,赵勤喜接过张强递过来的新导线,很快便将损坏的导线更换掉,一条新导线通到了加工坊。

“供电员工服务真是没的说。”张强告诉笔者,2012年秋收时节,泉兴村水稻高产,来加工厂为水稻脱粒的村民特别多,当时由于动力电表容量偏小,很快就过热超容。为了及时满足村民加工稻米的需求,张强来到穆棱供电所申请增容,该所所长田小军热情地接待了张强,并责令内外线负责人为其办理增容手续,并派人前来给予安装。

“如今,电力员工服务客户越来越好,他们千方百计为农户们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对农户申请用电事宜,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泉兴村支部书记杨作敏对笔者赞许道。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