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组织各部门学习华电集团公司评标专家、供应商管理办法

2013-05-27 09:12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电站建设公司作者:付中关键词:沙沱电站建设公司会议培训供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不断规范和加强公司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提高评标专家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保证评标工作的公平、公正和质量,保证招标与采购质量,降本增效。5月25日下午,沙沱电站建设公司计划合同部组织开展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评标专家管理办法(A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办法(B版)》专题学习。该公司各部门重点岗位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首先对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监察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水利部、商务部联合下发的第20号令《电子招投标管理办法》、集团公司《关于印发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专家管理办法(A版)》(中国华电工物制[2012]833号)文件及《关于印发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办法(B版)》(中国华电工物制[2012]828号)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贯。

学习内容重点围绕评标专家的职责分工、资格和入库审核、抽取和确定、考评、动态管理、责任义务、应用考核等7个方面;供应商选择、入网资格预审、动态量化评价、资格年度评审、评价结果及应用、检查和监督等6个方面展开。

同时深入讲解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评标专家分类、专家信息申报推荐、设备生产商入网及整体实力、设备代理商入网、施工企业入网、监理企业入网、勘察/设计企业入网、设备商履约情况、施工企业履约情况、监理企业履约情况、勘察/设计企业履约情况、用户投诉的评价标准。

作者: 付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查看更多>会议培训查看更多>供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