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古浪公司协同办公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13-05-28 11:25来源:武威供电公司古浪县供电公司作者:杨鸿雁关键词:古浪县供电公司协同办公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古浪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协同办公系统培训,该公司协同办公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开展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化应用省公司协同办公自动化系统,规范公文管理,提高办公效率,推进公司“一流三化”办公室创建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对协同办公系统用户登陆、公文管理和任务协作等模块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现场演练了公文流程等基本协同办公流程,对协同办公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培人员对协同办公系统有了一个整体上的了解,明晰了协同办公流程的操作,规范了公文写作与流转流程,为推动协同办公业务的高效运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杨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协同办公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