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计量部开展新员工培训活动

2013-06-05 08:09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张宇超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农电管理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牡丹江电业局计量部组织年新入企员工座谈会,鼓励新员工立足岗位勤学多练,不断丰富自身技能,加快自身成长,成为企业合格的人力资源。

为了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增进员工与企业的感情,引导新员工顺利通过国网公司组织的岗位胜任力评价,该部专门组织入企新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分享一年来工作、学习、实践的经历和感受,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端正态度,珍惜培训学习机会,通过自身努力顺利通过岗位胜任力评价。该中心领导听取了新员工的发言,对新员工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希望新员工多干、多问、多学。要求新员工认真对待岗位胜任力评价工作,抓住机遇,珍惜每一次培训机会。

新员工还要根据实际情况梳理题库,拟定计划,带着问题去学。该部对新员工进行模拟测评,了解新员工的真实成绩,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作者: 张宇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