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赫章供电局推进专业业务一体化管理延伸

2013-06-23 20:03来源:贵州电网公司赫章供电局作者:杨惠姣关键词:赫章供电局一体化管理农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南方电网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落实“城乡电网统筹发展与专业业务一体化管理”的农电发展思路和“子公司体制、分公司管理”的管控要求,日前,赫章供电局以农村供电所、台区规范化管理为切入点,推进专业一体化延伸,切实推进专业业务一体化管理在县级供电企业和供电所的有效落地,夯实农电管理基础。

一是通过在示范供电所和示范台区的试点,理清供电所功能定位,突出其安全生产和营销服务核心职能和农网建设的协助职责,明确供电所从事与其职责相对应的工作,切实减轻不必要的工作负担。

二是找准专业管理延伸中的不足,提出供电所高效管理资源支撑方案,解决专业管理要求与供电所资源不匹配的矛盾,实现供电所的管理与公司制度、标准和流程的全面接轨。

三是开展示范县级供电企业建设,在规范供电所管理的基础上理顺县级供电企业管理各项业务,使其达到专业业务一体化管理的工作要求。示范县级供电企业和示范供电所的建设重在规范日常管理行为,示范台区的建设应同时关注规范化管理给指标带来的提升。

作者: 杨惠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赫章供电局查看更多>一体化管理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