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古浪县供电公司:创新活动载体 打造员工精彩生活

2013-07-18 21:49来源:武威供电公司古浪县供电公司作者:杨鸿雁关键词:古浪县供电公司供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古浪县供电公司工会相继成立篮球、排球、羽毛球、兵乓球、象棋、书法、音乐舞蹈等七个文化团体协会,为进一步推动职工文体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拼搏向上的和谐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实施纲要的具体要求,团结广大职工文体爱好者,发展壮大文体队伍,活跃和丰富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提升职工素质,展示企业形象,弘扬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该公司工会结合系统内职工文体活动的现状,于今年初提出了建立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书法、音乐舞蹈等七个文体协会的工作思路。

“成立职工文化团队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提升职工兴趣爱好创造良好条件。”据古浪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职工文体协会全面组建后,将不定期开展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从活动中发展和培养有特长的文化人才,并通过“以点带面”及“传、帮、带”的引领和影响,广泛调动全员参与文化团队的热情,全面培养职工文化特长,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提升职工精神文化品位,从而更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工作是为了更好地生活,生活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古浪公司在开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始终不忘向员工宣传这样一种理念。身心的健康和愉悦使员工的工作效率、工作热情大大提高,逐步形成了“生活因工作而精彩,工作因生活而美丽”的良性循环。

作者: 杨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