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安新供电公司 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2013-07-25 11:01来源:安新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强东霞关键词:安新供电公司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新供电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广大员工的能力素质,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实现了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该公司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不断加强实践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号召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建功立业,一切按制度做事,按标准执行。通过系列教育活动,使大家珍爱企业、珍惜岗位、珍重自己,共同建设赖以生存的企业大家庭,集中解决广大员工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习作风和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力弘扬了电力雁翎队精神,打造“电力雁翎队”品牌,号召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奉献社会建新功,自觉把实现自身价值与企业发展壮大、社会和谐进步相结合,成为社会的好公民、企业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取得了良好地效果。

作者: 强东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新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