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光山电力职工踊跃投票评选全国道德模范

2013-08-04 20:3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农电教育道德模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点击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网等网站‘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专题’……每张选票对五类候选人各选1至10人,一个身份证号码限投一票。”8月4日,光山县电业局团委负责人正通过网络引导一线青工投票评选全国道德模范,这是该局组织、动员职工积极参与投票活动的一个场景,旨在让职工在参与中受到熏陶、教育、启迪,推动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今年4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部署启动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全国活动组委会审核把关,7月16日,确定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为318名。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分“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全国孝老爱亲模范”五类。根据评选表彰工作程序,主办单位在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等央媒上同步刊登候选人的事迹,接受社会监督,并欢迎广大群众在7月16日0:00至8月16日24:00期间,积极采用网络参加投票评选,通过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进一步激发社会正能量。

“连日来,我们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并组织集中进行网络投票,真正把评选活动与公民道德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这也是确保今年我局省级文明单位续创成功的举措之一。”光山县电业局思想政治工作部负责人一边通过外网投票一边阐述活动的内涵:“把评选投票变成职工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有效载体;引导职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不断增强道德意识。”

据悉,该局已经有600余名员工参与投票,在局属各单位进一步组织动员下,投票活动任在继续进行中。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道德模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