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用廉政文化筑起“防火墙”

2013-08-09 15:37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尉氏县供电局作者:郑亚亚关键词:开封供电公司廉政文化尉氏县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下,在河南省尉氏县供电局的大院内或办公场所,干部职工都会在工作之余随时围在一副幅醒目的廉政文化宣传栏前,认真观看和学习 “廉政格言”、“廉政图片”等内容,并且互相交流心得体会……。这是该局全面搞好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个侧面。

近年以来,尉氏县供电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着力渗透文化教育,用广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廉政教育贴近到生活中去,贴近到实际中去,形成了人人以廉为荣,以廉为美,以廉为乐的良好环境和文化氛围。

该县供电局始终坚持围绕“爱岗敬业,廉洁做人”的企业道德理念,在党员干部职工中,大力提倡党员领导干部树立廉政从业理念,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清醒地认识到廉洁是进取之本、作风是个人名片、腐败就是自毁,使他们充分认识到廉政教育是党员干部最大福利,是对党员干部家庭的最大关爱,也是对国有资产的最好保护。通过引导广大职工的广泛参与,在企业中营造了廉洁从业的良好风气和“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同时,他们还通过定期和不定期开展警示教育、看廉政影视片、举办各种读书活动、演讲比赛等形式,促进廉政文化教育,经常组织党员干部撰写廉政从业文章,推行廉政从业行为规范来提高自律意识,在全局党员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中开展“读文思廉”活动,党员干部“人人立规、个个自警”,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示范作用。在此基础上,该局还采取把廉政格言、警句、漫画、案例等制作成宣传栏放在醒目位置,让每一位干部职工时刻感受着廉政文化的熏陶,使他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迪,让全县电力系统干部职工人人树立起了正确的人生观,个个用廉政文化筑起了“防火墙”,时时做到了警钟长鸣。

随风潜入夜,润德细无声。尉氏县供电局通过全面强化廉政文化建设,牢固地树立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政勤政意识,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和先进事迹不断涌现,干部职工们的服务质量得以明显提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该局多次被上级有关部门评为廉政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 郑亚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文化查看更多>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