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供电局组织民主测评为建助理技术技能专家接班人资源库

2013-08-16 17:05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祝宏关键词:荔波供电局技能专家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来,荔波供电局组织开展了2013年助理技术技能专家接班人民主测评工作,努力建设该局资源库,从而为公司将来助理技术技能专家队伍选拔培养后备力量。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代企业的发展越发离不开先进的技术与娴熟的技能。贵州电网公司为了做好对助理技术技能专家常态化管理,不断充实公司人才队伍,今年进行了选拔聘用。荔波供电局在都匀供电局的带领下,注重员工成长与助理技术技能专家的培养教育。为了今后,更好的组织与开展好此项工作,该局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的规定,并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

此次民主测评,根据选聘工作要求,按照程序进行。该局以纷发测评表和个别谈话的方式,对候选人“企业文化”、“行为规范”、“工作态度”、“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作风形象”等方面进行测评了解,候选人所在的部门领导和员工都参与测评调查。截止发稿时,该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作者: 祝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技能专家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