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虞城供电公司:普法共参与 赛场秀风采

2013-09-06 11:52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立峰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普法知识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进入抢答阶段,请听题,《物权法》规定的征地三原则是什么?”、“公共利益原则、依法征收原则和足额补偿原则”。“2号队回答正确,加10分。”……

9月6日上午,虞城供电公司举办的的职工普法知识微型竞技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该公司5个基层分工会代表队在赛场上用智慧一决高下,秀出风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拼搏,来自该公司党群支部代表队的选手依靠沉着冷静、娴熟机智的发挥,以高分获得第一名。

作者: 董立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普法知识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