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长胜供电所培训员工提素质

2013-10-15 20:46来源: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农电局作者:李永贵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集中培训技能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赤峰市敖汉旗农电局长胜供电所借助于集中培训、跟班培训、现场指导、员工自学等多种方式,实施针对性培训,以此提高基层供电所人员综合素质,为打造优秀供电所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长胜供电所员工大部分是从社会招聘的农村电工,人员学历层次低,全所人员中,高中及以下文化程度人数占整个供电所人员比重近80%。对计算机、现有生产管理信息系统、仪器仪表的正确运用缺乏全面了解和系统操作培训。为解决电网不断发展对人才需求的“瓶颈”问题,该所积极开展针对性岗位练兵和全员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包括:法律法规、专业技术技能、计算机使用、公文管理、营业厅服务礼仪、应急抢险、仪器仪表使用等相关知识,有针对性的进行技能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人员综合素质。为使培训落到实处取得效果,该所按培训实施计划组织实施,对每个培训项目进行考核评估,全部培训项目结束后,对所有参培人员进行考核,检验培训效果。

作者: 李永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集中培训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