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濉溪供电公司职业技能竞赛提素质

2013-10-17 09:08来源:国网濉溪县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濉溪县供电公司技能竞赛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报告!现场已经检查完毕,没有问题,是否可以上杆”,“可以” 只见一名参赛人员娴熟地扣上安全带,凭借登高板,身手矫健地攀爬上电杆……10月16日,位于渠沟镇的淮北供电公司实训基地热闹非凡,濉溪供电公司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此紧张上演,共有包括该公司安全质量监察部、阳光公司、电力企业公司以及客服中心等6个代表队近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技能竞赛包括理论知识、安装横担、智能电表安装、拉线制作等项目,比赛以引导员工掌握基本技能为落脚点,以劳动竞赛、技术练兵为载体,提升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全面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

为做好此次技能竞赛的参赛工作,参赛队员放弃节假日休息,狠下功夫,勤学苦练。在紧张激烈的竞赛中,各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高超的技艺水平。

参赛选手赛后表示:“通过此次比武,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业务水平还有待提高,还要努力加强学习,特别是专业技能的训练,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竞争能力。”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濉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技能竞赛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