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甘肃古浪供电十八里堡供电所召开“安全日”活动

2013-11-29 17:03来源:甘肃武威古浪供电公司作者:王新华关键词:武威古浪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甘肃古浪供电公司十八里供电所召开安全生产列会,学习“11月27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安的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安全质量检查部关于贯彻落实国网公司10月22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 同时学习了国网公司安全质量监察部发布《国网上海电力220千伏同济变电站人身触电事故快报》。

会议要求,始终把电网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杜绝类似事故在我所发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要加强线路和设备的运维管理,切实降低线路和设备的故障率。全面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加大安全考核力度,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构筑稳固的安全工作基石。加强基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分包外包安全管理,确保作业现场安全有序;加强电网管理,认真履设备巡视制度,加强基建施工、检修作业时的“两票三制”管理;加强供用电安全管理,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做好迎峰度冬和2014年“两节”期间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工作;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加强消防、交通安全管理。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和甘肃省电力公司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各项部署,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效果经得起检验,实现人身、电网和设备全方位安全。要深刻进行反思,切实增强自身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加强“两票”规范管理和执行,加强“迎峰度冬”工作的组织管理,坚决杜绝误操作造成的人身、设备事故的发生。要将“安全日”活动照常开展下去,对照各种事故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查找检修计划组织、安全责任落实、“两票”管理执行、人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要加强线路架设施工过程的安全管理,对其办理的工作票所列工作项目、工作内容、安全措施进行严格把关审核,防止发生人身伤亡事故。以“五查”(查思想认识、查责任落实、查制度执行、查隐患整改、查监督考核)为重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要求,确保古浪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王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威古浪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