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利辛供电局:加强供电所突出问题排查

2013-12-03 09:15来源:安徽电力利辛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侯明 刘喆关键词:国网利辛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日常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强化供电服务,确保客户满意”工作精神,践行“十项承诺”,全面提高供电服务能力和业务管控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近期,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分组对供电所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

本轮检查分专业班组进行,以规范业务办理和服务行为为目的,以抄核收业务、供电所日常管理为重点,对13个供电所日常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在对值班记录、环境卫生、星级晋阶等日常工作检查的基础上,要求各单位工作要做到有序、稳步推进,按照公司工作布置,对照标准找差距、查不足,使供电所日常工作稳步提升。

在坚持常态检查的同时,督查抄核收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抽查零度户、电量突增突减、居民大电量等异常情况,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近期服务投诉热点及省市公司检查发现的常见问题,及时将公司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每一位员工,牢固树立“服务无小事”理念,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提前做好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用电业务办理等工作,对各类服务投诉提前预控,及时处理。

目前,该公司供电所突出问题检查工作已初步形成周检查、周通报、周考核、周兑现的闭环管理模式,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坚持常态开展,确保检查效果。

作者: 侯明 刘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利辛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日常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