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领导班子测评和后备干部推荐顺利结束

2014-01-20 11:09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至17日,乌江公司干部考察组一行4人,对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年度测评,并推荐后备干部,并按程序完成相关工作。

抓好干部测评和推选,是坚持党管干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上级公司人力资源部和政治工作部联合组成考察组,按照有关精神和程序,对该公司领导班子进行综合测评,以及开展了后备干部的民主推荐。该公司为配合搞好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员工代表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测评和推荐,并分别安排人员与考察组进行测评谈话,对公司领导班子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价,推荐多名后备干部。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后备干部查看更多>队伍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