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林口县电业局:反腐倡廉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

2014-02-24 11:18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林口县电业局作者:郭玉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党建工作作风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林口县电业局召开全局员工大会,向全局党员干部及基层供电所员工宣贯牡丹江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该局将反腐倡廉与企业党建工作相对结,强化党员干部作风教育,打造高素质供电企业人才队伍。

会上,该局党支部书记先后传达了牡丹江市市委书记张晶川的重要讲话及牡丹江市纪委书记沙广华在四次全会上工作报告。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市纪委反腐倡廉精神要求,着力提高自身作风素质。恪守机关作风“十条禁令”,杜绝公车私用等违规现象发生;有效将“接地气、连民心”活动与“你用电、我用心”优质服务工程相结合,切实为辖区百姓用电排忧解难,真正做到为百姓做好事、做实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列为纠正“四风”的工作重点,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全体党员签订“不出入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的承诺书,该局代表全局党员干部向上级主管部门递交《林口县电业局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的承诺报告》。

该局负责人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决同腐败做斗争,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坚守职业操守,务实工作,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 郭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作风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