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党风廉政知识考试

2016-08-18 11:1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玉屏供电局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廉规考试,深入推进“学党章党纪、加强纪律建设”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

按照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该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此次考试。旨在引导广大党员更好的学习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

该局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此次考试。考试内容包含较广,涉及知识面宽。完成考试的党员表示,通过考试,对党风廉政知识做到了温故而知新,对帮助党员巩固党风廉政知识有较好的作用。

该局表示,此次党风廉政知识考试是此次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内容的其中一项,该局将以此为契机,形式多样的深入开展党的宗旨教育、纪律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强化纪律教育和纪律约束,促进党员干部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严守纪律底线,促进全体员工形成“诚信、服务、和谐、创新”的理念。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学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