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完成编制上报

2014-09-17 10:49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群众路线教育工作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两方案一计划”顺利完成编制上报,标志着教育实践活动将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在教育实践活动转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后,要结合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拟定的整改措施和工作计划,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及建章立制有关准备工作,认真编写和上报《领导班子整改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

为此,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于9月初在进一步梳理问题的基础上,结合生产经营的实际,着手编制“两方案一计划”和措施,在乌江公司第一督导组的审核和指导下,及时进行修改,顺利完成了编制上报工作。

公司“两方案一计划”的制定,始终坚持聚焦“四风”问题和工作作风建设,以提高班子履责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经营绩效持续提升为工作原则,以整治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强、进取精神有所放松、服务意识不足、党性修养有所松懈、修身用权律己不严、决策和工作不实等六个方面的问题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

据悉,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随着“两方案一计划”的实施,为抓好第三环节工作明确了任务和方向,上级督导组也将对工作进展随时指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工作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