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督导洪桥供电所标准化示范供电所创建工作

2014-09-18 13:20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供电所管理标准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市公司农电部负责人一行深入祁东公司洪桥供电所,对该所创建省级“标准化示范供电所”建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在祁东公司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洪桥供电所服务礼仪及队列展示进行现场观摩,对营业厅、备品备件仓库、表库、资料室、宿舍、台区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照《湖南省电力公司标准化示范供电所考核评分表》的九大项41条的评分细则,对该所创建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指导。

“供电所非常干净、整洁,资料较齐全,表库管理规范,员工精神面貌好,创建工作认真、用心……”督查人员充分肯定了该所创建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为该所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祁东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一定上下齐心,有思路、有计划、有闭环、端正态度、注重细节,按照督查组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按分工的不同整改到位,全面提高供电所管理水平。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供电所管理查看更多>标准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