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州电网公司考评玉屏供电局“两个创建”工作

2014-10-21 21:1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为民服务整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在铜供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超及监审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贵州电网公司专家组对玉屏供电局“两个创建”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帮助该局创建工作更上台阶。

为迎接这次考评工作,该局提前进行了自查,并邀请铜仁供电局进行了指导帮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当天,在该局新店供电所,考评组一行3人查看了该所创建工作上墙内容,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幻灯片、与员工沟通及询问等方式,了解了新店供电所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评人员按照考评细则,对四查四看及整改、优质服务兑现、廉洁规定学习情况等内容进行了逐项查看。期间,考评人员还就该所如何对业扩报装和收费等关键岗位进行风险防控、风险预警以及人员结构和班组设置等内容进行了了解,该局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回答。

通过检查,考评组认为,该局在“两个创建”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供电所“廉洁高效为民服务”创建工作有浓厚的氛围,工作扎实,提炼准确;廉洁风险提示卡、廉洁文化手册等亮点突出;廉洁风险防控和为民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考评组要求该局:一是要进一步宣贯公司下达的“十严禁、五不准”,确保员工知晓率达百分之百,并很好的执行。二是要深刻思考如何加强廉洁风险防控,防范于未然。三是要及时开展工作“回头看”,加强与员工谈心、沟通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创建工作更好的融入日常工作。四是监察审计部门要加大检查、指导的力度,帮助基层单位更好的开展该项工作。

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党总支书记涂俊华和纪检委员、工会主席杨明勇对考评组的指导给予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尽快梳理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并进一步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措施,着力提升职工廉洁从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大优质服务力度,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为民服务查看更多>整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