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讨论触动灵魂 言语朴实无华 ——务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强责任、转作风、做一名合格员工”大讨论

2014-10-28 17:01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申其关键词:务川供电局务川供电事业供电局机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至17日,由务川供电局机关党支部牵头,组织在家的局班子领导、行政办、人资部、监审部、财务部、党群部、计建部、物资等相关部门全体员工,分二次开展了“强责任、转作风、做一名合格员工”大讨论。

据悉,二次讨论均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开展;每次讨论前,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什么是责任心》、《务川供电局员工守则》《怎样做一名合格员工》等辅导材料,通过学习引导,启发了与会人员的心灵话语,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的岗位实际,深刻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不足:“作为一名企业管理决策层人员,工作和生活中对员工关心、沟通不够,工中有时候甚至存在简单粗暴;我是一名政工人员,对员工的思想状况了解深入细致不够,做员工心理辅员不够主动;我是个专职驾驶员,不管车上坐的是领导还是员工,我的职责就是保证行车安全,因此必须加强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材料保管员,虽说是辅助岗位,但我深知要做到帐、卡、物相符,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入库时须认真检验,发放时须耐心细致……”。大讨论的开展在广大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共鸣,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员工,统一了认识,端正了态度,达成了以下几点共识:

一、做一名合格员工,关键在于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自己所拥有的这份工作,是否用心用去热爱和敬业。

二、作为一名合格员工,无论是处于什么层面、什么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这是一个企业员工最起码的职业素养和操守。

三、做一名合格员工,必须遵纪守法,做事之前,须学会做人,这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和道德义务。

四、做一名合格员工,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社会、感谢企业、感谢家人、感谢亲朋、感谢曾经与之对立的人。

大讨论的开展,进一步让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到企业是员工的家,是实现自我发展的平台,个人幸福与企业兴衰荣辱与共。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在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同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观念,端正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争做一名合格员工,为推动务川供电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申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务川供电事业查看更多>供电局机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