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分公司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服务队

2014-10-29 08:3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网络文明精神文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扩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互联网上的影响,进一步加强全国互联网大会倡议的“七条底线”的学习、宣传和教育,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复验工作的要求,近日,千阳分公司成立了“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服务队”,负责公司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的组织管理和活动开展,指导协调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网络宣传工作。同时,制定了《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对公司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本次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招募采用部门推荐和个人报名的方式进行,要求每一位入围的志愿者具备较强的政治性纪律性,热心精神文明建设,熟悉网络宣传工作,同时具备较好的思想文化素质和文字写作水平以及一定的计算机和网络基础,拥有QQ、微博或者博客等网络工具,能熟练掌握网络技术和网络传播方法并积极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按照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招募综合条件要求,千阳分公司经过层层筛选,从公司各部门选拔出5名员工作为公司第一批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负责收集整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创建成果、先进事迹等材料,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力传播道德精神,大力弘扬道德文化,发挥网络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作用,加强网上道德阵地建设。同时,紧贴工作实际需求,用网络语言宣传电力政策,汇聚客户的意见,促进网络道德文明传播。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网络文明查看更多>精神文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