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点对点”帮扶指导供电所规范化建设

2015-10-21 14:17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庐江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供电所规范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姚安供电公司安监部对太平供电所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点对点”、“手把手”的帮扶和指导。

截止目前,太平供电所通过全所员工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已全面完成集抄100%、非柜台缴费90%以上指标,网架结构逐步稳固,有效缓解了供电所人员不足的问题。但在安全管理方面还有诸多不足,在当天的检查中,该公司安全监管部对太平供电所“安全管理”模块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对楚雄供电局检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重点对“风险数据库的建立”、“风险数据库动态更新”、“两票”、“任务观察”、“安全大检查”等流程、数据资料的填写以及表单使用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使供电所规范化安全管理模块进一步得到了规范,思路更加清晰。(姚安供电公司刘卢江)

作者: 刘庐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供电所规范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