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二分局鸡西项目部举行“党员先锋工程”启动仪式

2016-06-01 09:25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张殿龙关键词:水电六局二分局加压泵站党员先锋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31日十二时许,鸡西项目部在党支部书记李向明同志的组织下,举行了二分局鸡西项目部“党员先锋工程”启动仪式。

在参考分局“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的同时,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制定了鸡西项目部“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2016年,鸡西、七台河市供水工程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鸡西项目部承担了干线引水隧洞和2号加压泵站两个标段,从抓项目履约入手,根据责任落实到人的要求,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划分隧洞党员责任区和2号加压泵站党员责任区,要求分区责任人把党员身分亮出来、把党员作用发挥出来,并根据各责任区施工特点,抓安全、管质量、保进度,使创建活动真正起到安全可控制、质量有保证、进度有保障的作用。

同时考虑到项目部党员人数较少,年轻人较多的特点,为充分发挥突击队的团队效应,项目党支部决定以“6.30”通水目标为契机,成立“青年突击队”。党员要在“青年突击队”中树立榜样,发扬共产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实际行动中以点带面,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生产积极性,有效促进整个项目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项目部在5月31日十二时许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宣誓仪式,所有青年突击队队员面对队旗郑重宣誓: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在项目建设的关键阶段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规章制度,带头遵守操作规程,带头严守劳动纪律,抓安全,管质量,保进度,让青年突击队成为一面旗帜,一面具有先进性和艰苦奋斗优良作风的旗帜,同时用我们的努力与汗水为建党95周年献礼。项目部党员、团员、青年共计1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 张殿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二分局查看更多>加压泵站查看更多>党员先锋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