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京沈客专项目举行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启动仪式

2016-06-02 15:1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郑婉宜关键词:水电六局二分局安全生产安全生产责任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在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京沈客专项目部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部署相关活动和事宜。启动仪式由安全总监主持,项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由项目经理为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并宣布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始。并指出今年6月为国家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要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投入到位、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技能,消除安全隐患。随后与会员工依次到“安全生产月”承诺宣誓条幅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表明全员参与,提高安全意识,遵章守纪从我做起的信心与决心。

签名结束后,大家来到宣传展板前,听取安全总监对安全宣传展板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介绍,进一步提升员工对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京沈客专项目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陆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力求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推进,不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积极营造项目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项目安全生产施工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郑婉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二分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责任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