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打响淹没区用电治理攻坚战

2016-08-05 15:2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费用电要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玉屏供电局在田坪供电所召开了水电站淹没区用电治理工作启动动员会。副局长唐秀元要求该所员工要统一思想,全员参与,依法开展治理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可喜成果。

据悉,因上世纪修建罗家寨等水电站导致的土地淹没历史遗留问题,玉屏供电局辖区部分用户拒绝交纳电费,扰乱了正常的用电秩序,对企业的健康发展造成了较大影响。为此,该局今年经过认真研究,多方寻求上级部门及玉屏县委、政府的支持后,决定全面开展淹没区用电治理工作。

当天,在田坪供电所会议室,该所所长宣读了淹没区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了职责和分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局长唐秀元强调了此次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各司其职,服从指挥,积极参与到此次治理工作中。并要求参与人员要注意人身安全,合理、合法的推进工作进程。

按照治理工作要求,田坪供电所人员随后进入到罗家寨村张板滩、高家寨、甘家等低压台区,开展了电费催交和收费工作。

工作中,大部分用户对该所人员的工作给予了支持,积极交纳了应交电费。对不在家中的用户,工作人员向家中的老人下达了电费催交通知单,要求转交用户,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交纳应交电费。同时,对用户提出的更换破损线路、加装电杆等用电要求,工作人员进行了记录,表示将及时予以解决,进一步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促进了治理工作的和谐开展。

据介绍,对拒绝交纳电费的用户,该局工作人员将首先下达电费催交通知单,三日后不交纳电费的将再次下达停电通知单,对七日内没有交纳电费的用户将进行停电处理,并依法追缴所欠电费。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用电要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