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过载配变技改项目申报工作

2016-11-03 15:0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 邓小敏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项目申报安排部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有效防范冬季配变过载烧损,确保为广大用电客户可靠供电,11月3日,玉屏供电局对配变紧急技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局指出,过载配变改造已成为每年冬季常态化工作,旨在提升设备和电网健康运行水平,保障客户可靠用电。改造工作中,必须遵循被改造配变属于2016年重过载配变排查范围的原则,并按照轻重缓急安排好改造项目。

该局强调,对于因配变过载造成台区电压偏低的,应优先安排。对于更换下来的配变,要根据容量大小逐级替换,实现充分再利用。最终更换下来的小容量配变应以新建布点的形式进行再利用,若无特殊原因,不允许配变闲置。

目前,该局正根据前期收集的资料和数据,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据悉,该项目将跨年度实施,2016年完成30%资金,项目施工必须在2017年春节前全面完工并投运。

作者: 杨军 邓小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项目申报查看更多>安排部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