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09-12.15)——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12-13 14: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计划安装294台单机3.4MW风机!内蒙古通辽市100万千瓦外送风电基地项目最新进展 

2019年11月28日至29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主持召开了通辽市100万千瓦外送风电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评审会议。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道老杜和科左中旗珠日河境内,科左中旗珠日河风电场和扎鲁特旗道老杜风电场装机容量各50万千瓦。

详情点击

财政部、工信部等:≥3MW的风电机组整机及配套自2022年起免征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附文)

财政部日前会同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能源局共同印发了《关于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目录的通知》。调整后,≥3MW风电机组整机及配套进口自2022年起免征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以下为原文:

详情点击

5MW已成国内海上风电主流 还有比大大大大大容量更重要的? 

在12月7日举办的“2019中国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上,来自整机商、开发商、设计院等单位的专家济济一堂,各抒己见。其中,“中国海上风电的降本之路”是与会者最关心和讨论最热烈的话题。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东方能源:投资11.2亿元建设332MW风电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东方能源近日发布公告称,将对天津岳龙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约7200万元,建设天津宁河区岳龙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对全资子公司天津古镇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约 4500 万元,建设天津宁河区古镇 12MW 分散式风电项目;对全资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灵丘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投资约10亿元,建设山西大同灵丘县 400MW 风电供暖示范项目(一二期 300MW)。以下为公告原文:

详情点击

发电央企再现重要人事变动:国家电投新增两位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魏锁已不在官网领导之列  

2019年12月9日上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组部关于王树东、刘明胜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

上述任命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详情点击


半直驱技术路线或成海上风机风向标  


金风科技榆林协合智能微电网科技项目正式交付投运 

近日,由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规划建设的榆林协合智能微电网科技项目正式交付投运。该项目由陕西投资集团所属陕西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陕西省水电公司”)投资,是陕西省首个商业化兆瓦级风光储多能互补智能微电网科技项目,同时也是国内首个利用新能源电站升压站资源建设的微电网项目。

详情点击

1.2GW!吉林省一次性核准三大平价风电基地(附核准文件)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连续核准3个风电项目,共计1.2GW,三个风电项目分别是吉林省白城市风电二期工程(600MW)、吉林省白城市风电平价上网基地示范项目华能通榆良井子风电场(400MW)项目、华能通榆200万千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一期20万千瓦)项目。

详情点击

中国海装批量化海上5MW机组运维技术助力降本增效 

日前,2019中国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大会在京召开。作为中国发展海上风电六大整机厂商之一,中国海装受邀参会并荣获“2019年度海上风电最具影响力运维奖”。本次会议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上风电分会主办,众多国内外海上风电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